日本漫画《怪化猫》最终章《怪化猫~化猫~》宣布将于2018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怪化猫》最终章《怪化猫~化猫~》宣布将于2018开启连载。11月19日,《怪化猫》漫画版作者蜷川ヤエコ在推特上正式宣布,《怪化猫》最终章《怪化猫~化猫~》将在明年开启连载。《怪化猫》原本是动画《怪ayakashi》中的最后一个单元《化猫》,因为华丽的浮世绘画风大受好评而决定单独制作成动画,于2006年播出。

《怪化猫》原本是动画《怪ayakashi》中的最后一个单元《化猫》,因为华丽的浮世绘画风大受好评而决定单独制作成动画,于2006年播出。11月19日,《怪化猫》漫画版作者蜷川ヤエコ在推特上正式宣布,《怪化猫》最终章《怪化猫~化猫~》将在明年开启连载,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蜷川ヤエコ在推特上正式宣布日本漫画《怪化猫》最终章《怪化猫~化猫~》将从2018年3月24日在《月刊COMIC ZENON》5月号上正式开始连载。《怪化猫》漫画诞生了十几年,对于漫画版即将完结的消息,许多粉丝们都表示很不舍。而《怪化猫》系列最新作《のっぺらぼう》将于11月20日开始发售。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求求你!动画化。”“有生之年系列,我的药郎啊。”“千年等一回……”“奶出来了,奶出来啦。快哭了都。”“日本漫画《怪化猫》不是已经有两篇了么,还要出新的?”“动画化应该是没希望了。”“最近真的是要爆炸。”“活着就有好事发生呢。”“我永远喜欢樱井孝宏.jpg。”“《怪化猫》不管是放在哪一年来看,画风剧情都是极具前卫感的。”

《怪化猫》漫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有一位在各地旅行并且携带斩魔剑斩除“妖怪”的卖药郎。只要在他以及剑的呼唤下,在卖药男的面前就会出现一个又一个妖怪。在那些因为恐惧而要求除去妖怪的人们的请求下,他会拿出这把剑并且告知人们,他需要清楚找出关于妖怪的三种要素:分别是因为人的因果,所形成的缘分即是“形”、事情的真相“真”、心中的隐情“理”才能加以消灭。就在这个除妖之旅上,他前往的地方,也就是各式各样所谓的“人世”。并且在完成使命后,又忽然消失于大家眼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怪化猫》最终章《怪化猫~化猫~》宣布将于2018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6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