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预告公布 电影预计12月15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美国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预告公布,电影预计12月15日上映。近日,官方公开了《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的最新预告。在这次《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公开的预告当中登场的是三只可爱的松鼠。据悉,《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北美预计12月15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由二十世纪福斯、蓝天工作室出品的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是根据曼罗·里夫1936年出版的经典童书改编。在电影此前公开的预告当中,很多网友不只觉得公牛费迪南非常可爱,而且电影中各种可爱的动物角色也非常有戏。近日,官方公开了《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的最新预告。

《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最新预告:

在这次《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公开的预告当中登场的是三只可爱的松鼠。这三只松鼠虽然个子小小的但是都相当有个性。当三个人用花盆伪装偷偷在沙发上移动的时候意外遇上了费迪南……除了电影中各种可爱的动物角色之外,这部电影值得一提的是为这部动画电影配音的是美国WWE著名选手约翰·塞纳。

这支预告的背景歌曲是来自Ed Sheeran艾德·希兰的经典歌曲《Castle on the Hill》。艾德·希兰昵称“黄老板”,被誉为英国创作才子。据悉,《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北美预计12月15日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公牛历险记》动画电影事讲述了从前在西班牙有一头公牛名叫费迪南。其它的公牛都喜欢跑跑跳跳、互相抵角,只有费迪南不喜欢。他常常坐在牧场外那棵他最爱的树下,静静地闻着花香。一天,五个陌生的男人来到牧场,挑选参加斗牛大赛的公牛,费迪南意外地被他们看中带去了马德里。斗牛大赛开始了,观众们翘首以盼“凶猛之牛”费迪南的登场。可是他上场以后,却出人意料地坐下了,因为他看见了某种他熟悉而喜爱的东西…


本文标题:美国动画电影《公牛历险记》最新预告公布 电影预计12月15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