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日剧追加演员名单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日剧追加演员名单公布,在2018年1月份进行剧场上映活动。漫画家「小林立」笔下麻将漫画《天才麻将少女》的衍生改编作《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决定在2017年12月推出真人改编日剧播映,还确定在2018年1月份进行剧场上映活动,其追加演员名单于日前得到了公开。首先是SUPER☆Gi...

漫画家「小林立」笔下麻将漫画《天才麻将少女》的衍生改编作《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episode of side-A》,决定在2017年12月推出真人改编日剧播映,还确定在2018年1月份进行剧场上映活动,其追加演员名单于日前得到了公开。

首先是SUPER☆GiRLS成员「浅川梨奈」将继续演出「原村和」一角,至于「小锻治健夜」、「新子望」两位角色会由「东亚优」及「やのあんな」两人饰演,其余还有「川口智美」、「铃木伶奈」、「冈崎美优」及「松泽可苑」等人都会在本作中参与演出。

阿知贺篇以原村和曾就读过的奈良县女校阿知贺女子学院为舞台,在电视中看到小和在全国国中生麻将大会中夺冠的「高鸭稳乃」等童年友人,为了“想和原村和一起玩”为理念而建立了麻将同好会,并开始寻找社员来一同出战全国高中生麻将大会,究竟她们能否和小和一样站在麻将世界的顶峰呢!?

【演员卡司】

高鸭穏乃:桜田ひより

新子憧:伊藤萌々香

松实玄:恒松祐里

松实宥:渡邉幸爱

鹭森灼:中山莉子

园城寺怜:咲良菜绪

清水谷龙华:小仓优香

江口夕:水春

船久保浩子:岛崎莉乃

二条泉:新井爱瞳

鹤田姫子:冈崎纱絵

白水哩:高田里穂

花田煌:矢野优花

安河内美子:琴海りお

江崎仁美:岩崎春果

大星淡:志田友美

弘世菫:日比美思

渋谷尭深:RaMu

亦野诚子:岩田华怜

赤土晴绘:南沢奈央

原村和:浅川梨奈

小锻治健夜:东亚优

新子望:やのあんな

福与恒子:川口智美

高鸭穏乃(幼年):冈崎美优

新子憧(幼年):峯田百花

松实玄(幼年):松泽可苑

原村和(幼年):铃木伶奈

鹭森灼(幼年):平泽宏々路

《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咲-Saki- 阿知贺编 episode of side-A)是根据小林立原作、五十岚亚栗作画的漫画《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改编的电视动画。由Studio五组制作,于2012年4月起播放,电视动画为12话。2015年3月18日发售的本作Blu-ray BOX限定版还将附带1话特别短篇动画《玄的生日》。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日剧追加演员名单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