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光碟套装特典插图公开 预计2017年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光碟套装特典插图公开,预计2017年12月发售。日本动画《库洛牌篇》和《小樱牌篇》动画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光碟套装。11月17日,由CLAMP为《魔卡少女樱》套装全新绘制的封面插图得到了公开。

根据日本知名漫画团体CLAMP创作的人气漫画《魔卡少女樱》改编的《库洛牌篇》和《小樱牌篇》动画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光碟套装。11月17日,由CLAMP为《魔卡少女樱》套装全新绘制的封面插图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光碟套装特典插图公开   预计2017年12月发售

《魔卡少女樱》的《库洛牌篇》和《小樱牌篇》动画蓝光和DVD套装中除了将收录全部70集动画外,初回特典版还将赠送CLAMP全新绘制封面的盒子,昨天该盒子使用的插图得到了公开。CLAMP新绘制的插图有两张,正面插图是小樱和可鲁贝洛斯,背面插图则是小樱、小狼以及知世三人,两张新插图都是十分华丽唯美,喜欢这两幅图的粉丝不要错过2017年12月13日发售的光碟套装哦。蓝光套装售价为不含税4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20元),DVD套装售价为2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96元)。

TV动画《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Madhouse公司制作动画,浅香守生担任导演,大川七濑负责系列构成,高桥久美子担任角色设计,摩可那负责服装和卡片设计。主要声优阵容具体为木之本樱CV:丹下樱、可鲁贝洛斯CV:久川绫&小野坂昌也、大道寺知世CV:岩男润子、李小狼CV:熊井统子、月城雪兔&月CV:绪方恵美、木之本桃矢CV:关智一、柊泽艾利欧CV:佐佐木望、观月歌帆CV:筱原惠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魔卡少女樱》光碟套装特典插图公开 预计2017年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