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漫画《湘南暴走族》将刊载短篇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湘南暴走族》将刊载短篇漫画。这次的《湘南暴走族》短篇漫画是吉田聪在《Big Comic》上连载的漫画《そのたくさんが愛のなか。》的外传性质作品。

日本漫画《湘南暴走族》是由岛国漫画家吉田聪创作并于1982年至1987年期间连载于《少年KING》上的漫画作品。这部多年前推出的漫画曾经受到过不少读者的喜爱。据悉,《湘南暴走族》将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Big Comic》上登载短篇故事,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老漫画出现了复活的迹象,对于这种情况粉丝们也是喜闻乐见。据悉,《湘南暴走族》将在11月17日发售的《Big Comic》12月增刊号上刊载短篇漫画作品。这次的《湘南暴走族》短篇漫画是吉田聪在《Big Comic》上连载的漫画《そのたくさんが愛のなか。》的外传性质作品。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真是激动的要哭了。”“这也能复活?”“这是业界回光返照的迹象吧。”“又一个文艺复兴。”“这是怎么了最近……八九十年代的漫画陆续复活。”“感觉还不错,可以期待一下。”

《湘南暴走族》讲述了5个热血正义又搞笑的少年的青春喜剧,搞怪的江口,暴躁的石川,老实的樱井,夸张的丸川以及稳重的源泽,另外他们的死对头权田和手下濑岛也是超级爆笑。关键时刻他们会团结在一起,展现最纯真无邪的友情。


本文标题:日本名漫画《湘南暴走族》将刊载短篇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