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极》最新偷跑图曝光:从重庆开启新旅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于1995年至199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漫画。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开始连载名为《中华小当家·极》的续集,近日网上曝光了《中华小当家·极》漫画的偷跑图片。

近年来很多的经典作品都纷纷开始复活“炒冷饭”,而《中华小当家》就是其中之一。此前,官方宣布将会开始连载名为《中华小当家·极》的续集,近日网上曝光了《中华小当家·极》漫画的偷跑图片。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极》最新偷跑图曝光


从《中华小当家·极》漫画偷跑图片上可以看到,小当家一行人在重庆附近打算开启旅程,而他们发现拉船的纤夫看起来毫无干劲的样子。于是小当家就发挥了自己的料理才能,做出了一道“玉衡担担面”。图片上还出现了纤夫们大喊“肌肉复活”的画面。同时,小当家这次依然没有公开曝光自己特级厨师的身份。在踏上旅程之后,这一话里登场的妹子才发现“原来这就是史上最年轻的特技厨师”,可谓是深藏功与名了。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还是那种熟悉的画风,如果未来可以动画化就好了。”“这次的漫画莫名地有种哲学的味道啊……”“所以这次到底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开始剧情呢,黑暗料理界都已经被打败了啊。”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于1995年至199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1997被改编为了动画作品。据日媒报道,时隔18年,《中华小当家》将推出续篇漫画《中华小当家 极》。新作将于11月17日在讲谈社旗下的《周刊少年MAGAZINE》APP“漫画pocket”上正式开启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极》最新偷跑图曝光:从重庆开启新旅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6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