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微笑吸血鬼》舞台剧新演员公布 预计将于12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将在大阪商业公园圆形剧场上演,门票从本日(11月17日)开始预售,正式发售是11月26日。

根据丸尾末广原作漫画改编的舞台剧《怪奇幻想歌剧 微笑的吸血鬼》将于12月28日至12月31在大阪上映,官方早前宣布由大原海辉饰演男主角毛利耿之助,飞鸟凛饰演女主角宫脇留奈。第二批演员名单也在近日公开,包括幸田尚子、中西柚贵、山田谅、浅野康之与近藤茶等。

日本动漫《微笑吸血鬼》舞台剧新演员公布 预计将于12月公演

【演员名单】

毛利耿之助:大原海辉

宫脇留奈:飞鸟凛

橘真:裕太郎

边见外男:高本学

骆驼女:柄谷吾史

橘和子:幸田尚子

沼夫人:野村麻衣

BAYAKAN:森田真和

中山知美:中西柚贵

永田悟:山田谅

近藤哲也:浅野康之

KAN:近藤茶


日本动漫《微笑的吸血鬼》舞台剧将在大阪商业公园圆形剧场上演,门票从本日(11月17日)开始预售,正式发售是11月26日。

《微笑的吸血鬼》讲述14岁美少年毛利耿之助在接受神秘骆驼女的血液后变成吸血鬼,从此被忧郁与悲伤所笼罩。由丸尾丸一郎担任脚本,山崎彬担任演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微笑吸血鬼》舞台剧新演员公布 预计将于12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6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