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百合动画《citrus》将于12月举办先行上映活动 动画2018年1月6日正式首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Citrus》改编于由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TV动画《citrus》由日本动画公司Passione负责动画制作。11月16日,官方公开了《citrus》动画的正式首播日期为2018年1月6日。另外,《citrus》动画将于2017年12月3日举办先行上映活动,届时竹达彩奈、津田美波、藤井雪代、久保由利香、井泽诗织将出席活动。

根据漫画家三太郎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改编的TV动画此前宣布将于冬季开播。11月16日,官方公开了《citrus》动画的正式首播日期为2018年1月6日。

日本百合动画《citrus》将于12月举办先行上映活动 动画2018年1月6日正式首播

TV动画《citrus》由制作过《雏子的笔记》《六花的勇者》等动画的Passione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狼与香辛料》的高桥丈夫担任导演,ハヤシナオキ负责系列构成,伊集院いづろ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音乐制作由Lantis负责。

另外,《citrus》动画将于2017年12月3日举办先行上映活动,届时竹达彩奈、津田美波、藤井雪代、久保由利香、井泽诗织将出席活动。

《citrus》动画的主要声优阵容为蓝原柚子CV:竹达彩奈、蓝原芽衣CV:津田美波、谷口晴美CV:藤井雪代、桃木野姫子CV:久保由利香、水泽茉莉CV:井泽诗织、橘萨拉CV:金元寿子、橘妮娜CV:松嵜丽、蓝原翔CV:前野智昭、蓝原梅CV:植田佳奈。

日本动画《Citrus》改编于由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Citrus》,于2017年3月25日宣布动画化。《Citrus》动画由Passione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播出。

《citrus》是サブロウタ创作,2012年起连载于《COMIC百合姬》上的漫画。

《citrus》动画的故事讲述了从未谈过恋爱的辣妹高中生柚子与才色兼备的黑长直冷面学生会长芽衣因为父母再婚成为姐妹。虽然两人在初次相识时对彼此的印象很糟糕,但柚子在在学校意外目击芽衣被帅哥导师雨宫强吻后,受惊的柚子却逐渐被芽衣吸引,姐妹同室而居的禁忌恋爱就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百合动画《citrus》将于12月举办先行上映活动 动画2018年1月6日正式首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