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角色定妆照与角色宣传视频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角色定妆照与角色宣传视频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公演。据悉,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将在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公演。本次《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公开的角色视觉图分别是松本岳饰演的影山律、木户邑弥饰演的鬼瓦天牙和なだぎ武饰演的小酒窝三名。

《灵能百分百》在最新卷漫画公开了三个企划:真人电视剧化、SP动画化和舞台剧化。近日,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公开了新的角色定妆照和新的角色宣传视频,小酒窝的人形比原作还要奇葩的样子。

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角色宣传视频:

/object>

本次《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公开的角色视觉图分别是松本岳饰演的影山律、木户邑弥饰演的鬼瓦天牙和なだぎ武饰演的小酒窝三名,算上之前公开的包括动画主角声优出演的角色7名,主役角色就已经全部公开了。

据悉,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将在2018年1月6日至1月14日在日本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公演。

日本动画《路人超能100》(又译:灵能百分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的同名网络漫画,由骨头社制作。

2016年7月11日起每周一23:00在TOKYO MX首播。

《灵能百分百》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平凡又对青春抱有憧憬的初中二年级少年影山茂夫(通称路人)其实拥有特别的能力──那就是“超能力”!冒牌灵能力者、可疑的宗教团体、不良少年团伙、超能力者犯罪组织……想利用他这种超能力的各种怪咖都被他吸引而来……少年的心中似乎有股力量正在蠢蠢欲动。冲击的超能力,青春的章节,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灵能百分百》舞台剧新角色定妆照与角色宣传视频公布 预计2018年1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6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