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大型电玩企划《Bomber Girl》预定于11月展开场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KONAMI大型电玩企划《Bomber Girl》预定于11月展开场测。《轰炸超人(另有炸弹超人等译名)》系列是许多玩家的回忆,不论用来培养默契或反过来破坏友情都相当适合,是一款独自攻略或与朋友同乐都很值得推荐的好游戏。或许是近年流行重制或复古的缘故,KONAMI新的大型电玩企划,《Bomber Girl》虽然包装方式焕...

游戏《轰炸超人(另有炸弹超人等译名)》系列是许多玩家的回忆,不论用来培养默契或反过来破坏友情都相当适合,是一款独自攻略或与朋友同乐都很值得推荐的好游戏。或许是近年流行重制或复古的缘故,KONAMI新的大型电玩企划,《Bomber Girl》虽然包装方式焕然一新,但游戏概念正是大家熟悉的《轰炸超人》因此而获得关注。

《Bomber Girl》承袭了以往透过设置炸弹来排除敌人和障碍物的基础玩法,并且有道具和技能系统来增加变化性。较为不同的是本作会以4对4来进行,而且战略目标并非将敌人全灭就好,而是要设法炸毁敌队的“门”和“塔”让敌队的势力条归零,但同时也要守好自家的“门”和“塔”才行,光想着抢攻是会被趁虚而入的。

胜利条件是让敌队的势力条归零,炸他门拆他塔!

痛快压下炸弹引爆纽吧!

适时使用道具或技能让战况顺利

先前的场测影像

除了玩法的调整之外,角色形象也是整个刷新,使用角色从原本插座脸似的简单人物变成了符合潮流的各种美少女。其中最让人惊讶的是,KONAMI竟然搬出了当年把众追求者炸的死去活来的《纯爱手札》女主角“藤崎诗织”作为e-AMUSEMENT游玩特典,可说是神来一笔!

《Bomber Girl》预定于11月18日~26日于东京、名古屋、仙台等地区展开场测,近期有旅游安排的人可以参考看看,或是一起来祈祷台湾店家在正式稼动时能引进吧。



本文标题:KONAMI大型电玩企划《Bomber Girl》预定于11月展开场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6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