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食物拟人化偶像团体“Marronni Yell”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食物拟人化偶像团体“Marronni Yell”动画化企划公布。​“Marronni Yell”( まろに☆え~る)是将草莓、饺子和葫芦拟人化而组成的偶像团体,Marronni Yell”动画的制作决定视频还公开了一位“关键人物”——下野古麻吕,由同姓的下野紘配音。

也许是三次元的偶像无法满足阿宅的审美,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二次元偶像诞生,也有不少以偶像为题材的动画出现。近日,一队以食物拟人化为概念的偶像团体“Marronni Yell”宣布动画化,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Marronni Yell”( まろに☆え~る)是将草莓、饺子和葫芦拟人化而组成的偶像团体,代表草莓的春崎野乃花由野水伊织配音,代表葫芦的瓜田瑠梨由小林元子配音,代表饺子的堤爱实由设乐麻美配音。

Marronni Yell”动画的制作决定视频还公开了一位“关键人物”——下野古麻吕,由同姓的下野紘配音,不知道这个关键人物是不是普罗丢撒,最后还有一位未公开声优的角色。

近年来日本各个地区都争相推出了自己地方的偶像(吉祥物),“Marronni Yell”是位于日本关东地方北部的一个内陆县“栃木县”的地方偶像。

因为栃木县的草莓产量在日本排行第一,葫芦产量也是第一,而当地的宇都宫饺子消费量同样是日本第一,所以吉祥物就用了这三种食物。而视频中出现的关键人物“下野古麻吕”( 下毛野古麻吕)是日本飞鸟时代的公卿,出生在日本下野国(也就是现在的栃木县),父亲是大义冠下毛野久志麻吕,官位是正四位下参议。

本文标题:日本食物拟人化偶像团体“Marronni Yell”动画化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