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欢乐回归预告公布 动画将于12月1日优酷全网独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欢乐回归预告公布,动画将于12月1日优酷全网独播。11月15日,原创动力正式发布了《智趣羊学堂4》欢乐回归预告。据悉,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4》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将于2017年12月1日在优酷全网独播,每天上午10:00更新2集欢乐开播。

超人气趣味中国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欢乐回归,喜羊羊、灰太狼与小伙伴们的寻找知识之旅,又要开启新篇章。11月15日,原创动力正式发布了《智趣羊学堂4》预告,在村长慢羊羊的引导下,喜羊羊、灰太狼将环游世界,揭开26个国家的神秘面纱,领略各地风土人情。

 

慢羊羊出大招,引导羊狼环游世界

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4》在主旨“寓教于乐”不变的情况下,新开辟环游世界的故事线,最引人注目的自然就是慢羊羊收藏在世界某一角落的宝藏。为了寻找宝藏,羊狼一拍即合,探险、学习知识两不误,展开全球各国探秘之旅。

众羊性格更加凸显,不改幽默本色

《智趣羊学堂4》动画当中,主角性格将更加凸显:喜羊羊将继续聪明boy上线,懒羊羊不改呆萌有趣本色、美羊羊发挥善良热心、沸羊羊加倍正义勇敢、灰太狼更加坚毅幽默。不过,预告中最吸引人眼球的部分,还要数各国性格各异的朋友,他们身穿当地民族服饰,带领羊狼参加当地热门节庆,揭开当地人才知道的特色一面。

据悉,中国动画《智趣羊学堂4》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发行,将于2017年12月1日在优酷全网独播,每天上午10:00更新2集欢乐开播。


 


本文标题:中国教育动画《智趣羊学堂4——羊羊游世界》欢乐回归预告公布 动画将于12月1日优酷全网独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