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最新先行图曝光 预计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据悉,龙王的工作!》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近日,日本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官方再曝动画最新先行图。

近日,日本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官方再曝动画最新先行图。继男主角九头龙八一、女主角雏鹤爱之后,剧中其他配角也悉数登场,其中可爱的小萝莉更是吸引眼球。

空银子(CV金元寿子)

本次《龙王的工作》动画官方推特曝光的动画先行图分别为剧中角色空银子(CV金元寿子)、水越澪(CV久保由利香)、贞任绫乃(CV桥本千波)、夏洛特(CV小仓唯)和清泷桂香(CV茅野爱衣)。其中,空银子与九头龙八一均为师匠清泷钢介的弟子,而清泷桂香则是钢介的女儿。

清泷桂香(CV茅野爱衣)

此外,元气萝莉水越澪是女主角雏鹤爱最初的棋友和同班同学,6岁的夏洛特有着法国血统,负责照顾夏洛特的贞任绫乃则出身于京都,具有大小姐的优雅气质。

从左至右:贞任绫乃、夏洛特、水越澪

日本

日本动画《龙王的工作!》改编自日本轻小说作家白鸟士郎著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7年7月12日正式宣布TV动画化。

《龙王的工作!》动画由Project No.9负责制作,预计于2018年1月播出。

日本轻小说《龙王的工作》是由《农林》作者白鸟士郎创作的最新轻小说。

本作围绕着“将棋”这个竞技项目展开,主人公“九头龙八一”仅16岁就获得了将棋界最强头衔“龙王”,某天他的家中竟突然出现了一名9岁的小学女生“雏鹤爱”,并且对方还要成为八一的弟子?!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场奇妙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始。


本文标题:日本1月新番《龙王的工作》最新先行图曝光 预计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