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第2弹预告PV等情报公布 游戏12月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第2弹预告PV等情报公布 游戏12月上线。11月14日,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公开了第2弹预告PV。官方同时公开了一部网络影片《欢迎光临!Kirara Fantasia(原名:ようこそ!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的第1话,这部影片是为了迎接手游《Kirara Fantasia》上线而制作。

11月14日,集合了众多芳文社作品的RPG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公开了大量关于该游戏的新情报,同时官方宣布《Kirara Fantasia》手游确定将于12月上旬上线,而游戏目前的注册用户数已突破70万人。

11月14日,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公开了第2弹预告PV,PV由手游的主角琪拉拉(CV:楠木友利)解说。《Kirara Fantasia》PV中介绍了游戏的故事设定在大自然的幻想世界“艾特瓦利亚”,善良的女神统治着世界,人们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这样的和平突然被打破,由于某个人的谋略,女神的力量被封印。在这个世界的危机中,一位少女兰普(CV:高野麻里佳)和一只迷之生物玛琪(CV:三森铃子)挺身而出。踏上拯救女神的旅途的兰普和玛琪在某个村子遇到了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琪拉拉,她能够召唤出《Manga Time KIRARA》的角色们,少女们的冒险就此开始。PV中还介绍了游戏的各种游戏场景和功能,提前带大家领略这款游戏的魅力。此外,《Kirara Fantasia》PV还透露未来还会持续追加新作品和新角色。

《Kirara Fantasia》最新公布的追加作品是在日宅中人气非常高的根据漫画家カヅホ创作漫画改编的动画《爱杀宝贝》,同时官方还公开了《爱杀宝贝》参战的CM。CM中可以看到《爱杀宝贝》的折部安奈看着手机表示《Manga Time KIRARA》的人气角色们要在RPG的世界中大集合,自己也想要加入,并用头部猛捶手机,于是她在晕厥中幻想自己进入了游戏世界。当索妮娅表示她们将要加入《Kirara Fantasia》的时候,就看到折部安奈倒在了血泊中。

14日,官方同时公开了一部网络影片《欢迎光临!Kirara Fantasia(原名:ようこそ!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的第1话,这部影片是为了迎接手游《Kirara Fantasia》上线而制作。在影片中,手游中登场的原作角色和原创角色们将在一起聊天。

该影片预定推出全8话,初期公布的8部作品的角色将逐一登场。第1话的登场角色为《NEW GAME!》女主角凉风青叶及手游原创角色琪拉拉、波尔卡,三人。第2话预定于2017年11月25日发布,登场角色为《黄金拼图》的九条可怜。

另外,手游《Kirara Fantasia》的主题曲确定为《Torchight~梦之灯光(原名:夢の灯り)~》,由KiraraQuintet组合演唱,该组合由琪拉拉(CV:楠木友利)、兰普(CV:高野麻里佳)、克蕾尔(CV:和气杏未)、波尔卡(CV:松井惠理子)、柯尔克(CV:桑原由气)五位手游原创角色组成,主题曲的试听也得到了公开。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于今年8月10日开放提前注册,仅三个月时间人数已成功突破了70万人。官方宣布将追加特典“奇迹登陆奖”,玩家从游戏上线的第8天开始,连续1周登陆游戏的玩家将能获得最多抽10次星彩石的机会和10个角色成长道具。

手机游戏《Kirara Fantasia》是一款集合了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系杂志旗下作品的人气角色的RPG游戏,预计于2017年12月上旬登陆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游戏中将有《向阳素描》《A Channel》《斯特拉的魔法》《孤岛学园》《NEW GAME!》《URARA迷路帖》《黄金拼图》《悠悠式》等人气作品的众多角色登场。


本文标题:芳文社手游《Kirara Fantasia》第2弹预告PV等情报公布 游戏12月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6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