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一人之下2》全网播放量破3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一人之下2》全网播放量破3亿。据悉,中国动画《一人之下2》改编自米二于腾讯动漫平台连载的同名漫画作品。《一人之下2》动画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一人之下2》动画于10月27日播出,截止发稿前,已更新至第三集。

近日,由腾讯动漫、动漫堂出品的中国动画《一人之下2》全网播放量超3亿。《一人之下2》动画于10月27日播出,截止发稿前,已更新至第三集。

据悉,中国动画《一人之下2》改编自米二于腾讯动漫平台连载的同名漫画作品。截止发稿前,漫画《一人之下》在腾讯动漫平台积累93亿点击量,229万收藏量。动画《一人之下》于2016年播出,讲述主人公张楚岚在墓地遭遇僵尸袭击,女主人公冯宝宝出现拯救了他从而引发的一系列动荡故事。

《一人之下2》动画则讲述张楚岚加入管理异人的组织“哪都通”。为解开谜团,张楚岚和冯宝宝前往龙虎山天师府参加异人界盛会,并与众多异人高手对战的故事。

《一人之下2》动画由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陈烨、王昕执导,李时旼负责角色设计和作画监督,方雯负责音乐制作,李筱婷担纲总监制。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一人之下2》全网播放量破3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