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爱在雨过天晴时》真人电影推出 电影预定2018年5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爱在雨过天晴时》真人电影推出,电影预定2018年5月上映。由眉月啍创作,于小学馆漫画杂志‘Big Comic Spirits’连载中的恋爱作品《爱在雨过天晴时(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继日前宣布动画化后,现在也传出改编真人版电影的消息,女主角橘晶由小松菜奈饰演,男主角近藤正巳由大泉洋演出,监督则由执导过《帝一之国...

由眉月啍创作,于小学馆漫画杂志‘Big Comic Spirits’连载中的恋爱作品《爱在雨过天晴时/恋如雨止(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继日前宣布动画化后。

近日,官方宣布推出日本动漫《爱在雨过天晴时/恋如雨止》真人电影,女主角橘晶由小松菜奈饰演,男主角近藤正巳由大泉洋演出,监督则由执导过《帝一之国》的永井聪担任,电影预定2018年5月上映。

橘晶,高中二年级,17岁。不擅长表达感情的她,其实有单恋的对象,就是打工的家庭餐厅店长──近藤正己(45岁)。于青春十字路口停滞不前的她,与面临人生折返点的他,由这两人纺织而成的小小恋曲即刻开奏。《爱在雨过天晴时》漫画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发行。

《爱在雨过天晴时》电影版相关资讯

监督:永井聪

剧本:坂口理子

演出人员:小松菜奈、大泉洋

日本电视动画《恋如雨止》改编自眉月じゅん著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3月在《周刊Big Comic Spirits》第14期中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恋如雨止》动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于2018年1月起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爱在雨过天晴时》真人电影推出 电影预定2018年5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6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