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吸血鬼仆人》剧场版第一弹特报视频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吸血鬼仆人》剧场版第一弹特报视频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日本电视动画《吸血鬼仆人》根据田中Strike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2017年10月,日本动画《吸血鬼仆人》官方曾宣布将有“重大发表”于11月公布。近日,官方确定为推出《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动画,并将于2018年春季在日本影院上映。

2017年10月,日本动画《吸血鬼仆人》官方曾宣布将有“重大发表”于11月公布。近日,官方确定为推出《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动画,并将于2018年春季在日本影院上映。

日本动画《吸血鬼仆人》剧场版第一弹特报视频:

日本电视动画《吸血鬼仆人》根据田中Strike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在《月刊COMIC GENE》2015年8月号(7月15日发售)上,发表了其TV动画化的决定。 2016年7月5日起每周二22:00在AT-X首播。

日本漫画《吸血鬼仆人》是田中Strike在《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本作主人公城田真昼是一位家务万能,喜欢简简单单生活的15岁高中生,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捡到了一只黑色的猫咪带回家并取名为小黑,可是万万没有想到这只猫咪竟然是一只吸血鬼!阴差阳错之下,真昼与小黑定下了契约并成为了他的主人,随后真昼就这样被卷入了吸血鬼之间的斗争……

《吸血鬼仆人》剧场版动画第一弹特报视频图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吸血鬼仆人》剧场版第一弹特报视频公布 动画2018年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