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第二季宣传PV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新番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第二季宣传PV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新番播出。根据介绍,《蓝海少女》第二季标题为《蓝海少女Advance》,继续讲述小日向光和大木双叶等人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近日,官方宣布《蓝海少女》动画将推出第二季,并追加三位新角色及声优,二期动画定档2018年4月开始放送。

改编自天野梢笔下漫画的《蓝海少女》曾在2016年夏季播出,近日,官方宣布《蓝海少女》动画将推出第二季,并追加三位新角色及声优,二期动画定档2018年4月开始放送。

《蓝海少女》二期动画主视觉图

2018年4月新番动画《蓝海少女》第二季宣传PV:

《蓝海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天野梢在“MAG Garden”发行的《月刊COMIC BLADE》2009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改编TV动画第二季将于2018年4月开播。本作的舞台设定在静冈县伊东市一所必须参加社团活动的普通高中,故事里,喜欢大海的小日向光、大木双叶、二宫爱等少女们开始了自己清新治愈的故事。

根据介绍,《蓝海少女》第二季标题为《蓝海少女Advance》,继续讲述小日向光和大木双叶等人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铃木绘理、茅野爱衣等声优仍将为她们配音。此外,《蓝海少女Advance》还追加三位新角色,她们分别是小光的妹妹小日向木灵(CV洲崎绫)、木灵中学时代的好友岬小鸟(CV加隈亚衣),以及小鸟的弟弟岬心(CV山本亚衣)。

2018年4月新番《蓝海少女》二期动画宣传PV图透: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第二季宣传PV与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4月新番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