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gdgd妖精s》新TV动画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gdgd妖精s》是由以CGI技术制作的动画作品,于2011年10月推出第1期。11月13日,日本动画《gdgd妖精s》宣布推出新系列原创电视动画《gdmen》(gdメン),将于2018年1月播出。

日本动画《gdgd妖精s》是由以CGI技术制作的动画作品,于2011年10月推出第1期,并于2013年1月推出第2期。11月13日,日本动画《gdgd妖精s》宣布推出新系列原创电视动画《gdmen》(gdメン),将于2018年1月播出,《gdgd妖精s》新TV动画的舞台将来到异世界。话说异世界真的很时髦啊,大家都往异世界赶,算是异世界大开发吗?

日本动画《gdgd妖精s》新TV动画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gdgd妖精s》动画所讲述的是生活在妖精森林中的三个妖精,她们在一同悠闲地生活着,她们很喜欢对一些细小的东西做研讨,平常聚在一同聊天时总会想出一些好玩的事情。新作《gdmen》却有很大的变化,首先是舞台转移到了异世界,然后角色也发生了改变。以前是三个女性精灵,现在是三个汉子,大概是从男性向改为女性向了吧。《gdgd妖精s》动画的声优阵容如下:

光(ライト)CV:松冈祯丞

黄泉(ヨミ)CV:山本和臣

阿尔法(アルファ)CV:小林裕介

旋律公主(メロディ)CV:原奈津子

《gdmen》动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自由自在地玩着喜欢的游戏的光和黄泉,满足地过着每一天。在某个所有人都沉寂的深夜,光接受了被称为“王”的使者的阿尔法邀请,与黄泉一同被吸进异世界。从现实世界转生而来的两人,被赋予了拯救被魔王所囚禁的旋律公主的任务。光将这个任务当做“天命”,黄泉却感觉有些麻烦,他们与“王”的仆从AI机器人阿尔法组成了队伍……

《gdgd妖精s》的主要策划人为CGI制作出道的菅原状太,由其一手担当企划、影像监督及角色设计的工作。全部影像均用到日本当地MAD片和二次创作的制作技术,涉及的3D软件包括MikuMikuDance、Shade及六角大王等。而有别于2D动画,本作大部分的内容是配音工作完成以后才开始制作影像。而第1期官方网站就曾经公开承认,本作的制作预算相对紧拙,大部分的影像制作只能播放前约一周内完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gdgd妖精s》新TV动画企划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