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杉新漫《猫咪与老板 名为幸运的招牌猫》单行本将于11月17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消息,日本漫画家杉作的最新漫画《猫咪与老板 名为幸运的招牌猫》(原名:《ねことマスター 幸せをよぶ看板猫》)将于11月17日发售。为了庆祝《猫咪与老板 名为幸运的招牌猫》单行本发售,杉作将于12月2日在三省堂书店有乐町店举行签名会。

日本漫画家杉作笔下的猫奴漫画相当治愈,《为什么猫都叫不来》《酷猫小黑的生活日记》都成功吸收大批吸猫人士加入拜猫教。杉作原本是个身高超过1米8的拳击手,因为视网膜受伤而改行当漫画家。他对猫的印象本来不佳,却在最失意的时候被猫所拯救。近日消息,杉作的最新漫画《猫咪与老板 名为幸运的招牌猫》(原名:《ねことマスター 幸せをよぶ看板猫》)将于11月17日发售。

日本漫画家杉新漫《猫咪与老板 名为幸运的招牌猫》单行本宣布将于11月17日发售

《猫咪与老板 名为幸运的招牌猫》漫画讲述银座一间真实存在的咖喱店“新城堡”养了一只猫咪PON,小PON成为远近驰名的一只招牌猫。小PON与废柴店主相遇,还和不同的客人发生有趣的故事。故事讲述咖喱店在东日本大地震后遭遇重创,其实在三次元中是有真实原型的。漫画在失业之日本社《COMIC RUELLE》上以《猫咪与老板》标题连载。

为了庆祝《猫咪与老板 名为幸运的招牌猫》单行本发售,杉作将于12月2日在三省堂书店有乐町店举行签名会。除了杉作的作品,许多成功人士也透露过自己的人生是被猫咪拯救的。当你感到生活不顺时,不妨对路上的猫咪好一点,说不定它会报恩的。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杉新漫《猫咪与老板 名为幸运的招牌猫》单行本将于11月17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