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特典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特典情报公布。日本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上个月《粗点心战争》第1季动画也宣布推出蓝光套装。11月10日,《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的特典得到了公开。

根据日本漫画家琴山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粗点心战争》第2季将于2018年1月开播,上个月《粗点心战争》第1季动画也宣布推出蓝光套装。11月10日,《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的特典得到了公开。



收录了《粗点心战争》第1季动画全12集动画的廉价版蓝光套装《粗点心战争完全收录》预定于2017年12月20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0元)。尽管是廉价版,但这个套装也为粉丝准备了两份特典,一份为OP或ED的生原画一张,一份为此前发售过的“粗点心咖喱”的包装设计的光碟收纳盒子,该收纳盒的预览图也得到了公布。

《粗点心战争》第1季TV动画于2016年1月至3月播出,动画由feel.公司制作,高柳滋仁担任导演,高柳滋仁和加茂靖子负责系列构成,加茂靖子、浦畑达彦、横手美智子负责剧本,神本兼利负责角色设计,本山哲担任音响导演,大隅知宇、信泽宣明负责配乐。

主要声优阵容为枝垂萤CV:竹达彩奈、鹿田九CV:阿部敦、远藤沙耶CV:沼仓爱美、远藤豆CV:铃木达央、鹿田洋CV:藤原启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粗点心战争》第1季蓝光套装特典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