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中文版定档预告和海报公布 动画12月国内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中文版定档预告和海报公布,动画12月上映。动画电影《烟花》在今年9月份开通了官方微博。近日,《烟花》动画电影官方终于宣布国内定档12月1日。这次《烟花》官方发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私奔”版预告。视频刚开始就是男女主角进行游泳比赛的场景,之后伴随着动听的主题曲《打上花火》,视频中出现了一幕幕充满了青春朝气的画面。

《烟花》改编自岩井俊二导演的同名电视短片,由新房昭之担任纲总导演,大根仁担任编剧,于2017年8月18日在日本上映。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中文版什么上映一直是大家所其他的?近日,动画电影《烟花》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1日正式登陆国内影院,并公布了《烟花》动画电影中文版的在内地定档预告和海报。

动画电影《烟花》在今年9月份开通了官方微博。近日,《烟花》动画电影官方终于宣布国内定档12月1日。

这次《烟花》官方发布了一段一分半钟的“私奔”版预告。视频刚开始就是男女主角进行游泳比赛的场景,之后伴随着动听的主题曲《打上花火》,视频中出现了一幕幕充满了青春朝气的画面。从“我要回到过去带走你”“我要回到过去保护你”等台词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故事并没有那么简单。《烟花》除了有宫野真守、松隆子、花泽香菜等著名声优加盟外,更是请来了两位高人气演员菅田将晖和广濑铃为男女主角配音。虽然该作噱头十足,但是在岛国并没有获得高票房。

《烟花》动画电影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典道和同伴们争论起一个有关烟花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困惑,他们打算趁夏季烟花大会的机会到燃放烟花的灯塔上看个究竟。同时,他们的同学少女奈砂因为父母离异而决定离家出走。于是他们在烟花表演的夜晚,一起爬山去那个灯塔。而遗憾的是,当这些少年最终到达灯塔的时候,烟花表演却结束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烟花》中文版定档预告和海报公布 动画12月国内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