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极》第1话先行图公布:阿昴环游世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极》将于11月17日在讲谈社旗下的《周刊少年MAGAZINE》APP“漫画pocket”上正式开启连载。11月10日,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极》第1话先行图对外公布,阿昴与四郎座船出海不知去往哪里,阿昴环游世界?

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续篇漫画《中华小当家 极》将于11月17日正式展开连载。11月10日,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极》第1话先行图对外公布,阿昴与四郎座船出海不知去往哪里。续篇漫画与前作相隔18年,但是漫画的画风却依旧相同,未曾改变,仿佛回到了童年一般。

《中华小当家》新作剧情方面目前仍未公布,不知是否是前作完结时,阿昴说要环游世界的剧情。《中华小当家 极》第1话将于11月17日开始连载。

之前动画版由于后续的剧情因追上漫画连载而就此打住,暂时完结。如今续篇漫画即将连载,那么动画版能否再次更新呢?

《中华小当家》漫画于1995年至1999年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1997被改编为了动画作品。据日媒报道,时隔18年,《中华小当家》将推出续篇漫画《中华小当家 极》。新作将于11月17日在讲谈社旗下的《周刊少年MAGAZINE》APP“漫画pocket”上正式开启连载。

《中华小当家》漫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13岁的少年刘昴星一直在料理方面具有极高的天赋。母亲去世后,母亲的徒弟绍安意图霸占酒楼。经过一番料理对决,阿昴凭借高超的厨艺和对饮食的理解打败了绍安。之后阿昴前往广州,拜在阳泉楼掌厨及第的门下修炼,为了取得特级厨师的资格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考验。之后他和雷恩、谢师傅逐渐成为并肩作战的好朋友,还共同参加竞争激烈的料理大战,日后更是和恐怖的暗黑料理界展开对决。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中华小当家!极》第1话先行图公布:阿昴环游世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