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收藏系列手办2推出 预计2018年6月开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推出ABS&PVC 涂装完成收藏系列手办。该系列手办一共有6中,全高:约35mm・1BOX8入。快将小巧可爱的小埋们带回家吧!

近日,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推出ABS&PVC 涂装完成收藏系列手办,,预计2018年6月开售。该系列手办一共有6中,全高:约35mm・1BOX8入。快将小巧可爱的小埋们带回家吧!

出自超人气电视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小埋的超可爱收藏系列模型全新登场!本次推出重现了剧中精彩场景的款式,除了有「动感小埋」、「狸猫小埋」、「水陆两用小埋」、「U・M・R」之外,还有可吸附在各种地方的「加油小埋」,以及能用脚夹住便条纸的「懒洋洋小埋」等具备多样实用功能的小埋,此外还有一款隐藏版,大家快将小巧可爱的小埋们带回家吧!

手办信息:

价格:556日圆 +消费税

发售日:2018/06

手办规格:ABS&PVC 涂装完成收藏系列手办・无比例・附专用台座・全高:约35mm・1BOX8入(全6种+隐藏版1种)

原型制作:増田英雄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日本动画《干物妹!小埋/我家有个鱼干妹》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三角头(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号的封面发表 ,于2015年7月8日-2015年9月24日播出。此外,于2015年10月19日发售的原作漫画第7卷 限定版同捆1话OVA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我家有个鱼干妹》收藏系列手办2推出 预计2018年6月开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