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新漫《圣斗士星矢》极秘新作即将将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近日,车田正美的官方网站上流出消息,车田正美目前正在创作一部极秘新作,预定在2017年11月18日发售的漫画杂志《Champion RED》上公开。

今年以来,由车田正美创作的经典漫画《圣斗士星矢》的相关作品都有不少新动向。近日,车田正美的官方网站上流出消息,车田正美目前正在创作一部极秘新作,预定在2017年11月18日发售的漫画杂志《Champion RED》上公开。

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新漫《圣斗士星矢》极秘新作即将将连载

在车田正美官方网站的“侧用人花絮”专栏里刊登了一篇文章称,文中写道:“车田老师画出了让人完全预想不到的《星矢》草稿。副标题是‘EPISODE 0’,故事的话是……!?非常抱歉,现在还不能透露详情,但在11月发售的《Champion RED》上似乎会肯定新情报。如果是《星矢》粉丝的话,这会是令人感激的发表,敬请期待!”文章还配了一张车田绘制的草图的照片。

日本漫画《圣斗士星矢》是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的代表作,1986年至1990年在日本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共出版28卷漫画单行本。该作问世后不久便风靡世界,曾被改编为动画、真人电影、舞台剧、游戏等多种形式的作品。由车田正美创作的《圣斗士星矢》正统续篇《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从2006年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上不定期连载。由车田正美原作、久织知槙作画的外传漫画《圣斗士星矢 圣斗少女翔》从2013年开始在杂志《Champion RED》上连载,该作目前已宣布动画化。

《圣斗士星矢》整个故事以希腊神话为主要背景,但并不拘泥于希腊神话的典籍。除希腊神话以外,埃及神话、印度神话、佛教、中国古代传说等也陆续被引用。

本文标题: 日本漫画家车田正美新漫《圣斗士星矢》极秘新作即将将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