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朗漫画《明天是星期六》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朗漫画《明天是星期六》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据悉,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朗的另一部漫画《明天是星期六》也确定将动画化,并且公布了动画的声优阵容公布。

《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是山本崇一朗创作的漫画作品,从2012年7月开始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少年SUNDAY》上连载。在今年7月,官方宣布将推出《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电视动画作品,并于明年1月播出。据悉,山本崇一朗的另一部漫画《明天是星期六》也确定将动画化,并且公布了动画的声优阵容公布。

日本漫画《明天是星期六》动画化决定 声优阵容公布

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朗在创作了《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之后,又推出了另一部漫画《明天是星期六(あしたは土曜日)》,而这两部作品的世界观是相通的。

《明天是星期六》分成春夏和秋冬两部,三名女主角美奈、早苗、友加里也会出现在《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中。美奈将由小原好美配音、友加里将由M·A·O配音,早苗将由小仓唯配音、中井将由内田雄马配音、真野将由小岩井ことり配音、高尾将由冈本信彦配音、木村将由落合福嗣配音、田边老师将由田所阳向配音。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我的每一天都是星期六。”“这漫画真没看过。”“这个粗眉毛妹子贼萌。”“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发际线都好高啊。”“说白了她们就是要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中打个酱油。”“小仓唯唱歌贼好听。”“外传也动画化?”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朗漫画《明天是星期六》动画化企划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