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6话先行图公布:与仇敌决一死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6话先行图公布:与仇敌决一死战。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改编自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查克罗等人成功组织长老会的自杀行为,在斯沃发出宣言之后,泥鲸上的民众们决定打起精神,与仇敌决一死战。

帝国军的入侵带走了许多同伴的生命,其中查克罗对于萨米的死依然无法释怀。经过斯沃的演讲,大家决定破除之前的规矩,使用情念动的力量将敌人击溃,不惜一切代价守护自己赖以生存的泥鲸。

决战前一天,每个人的情绪都处于非常紧张的状态,奥尼也做着自己的准备,关于他的回忆开始浮现出来。另一边,查克罗在某个地方与“涅莉”再次相遇了,然而这位“涅莉”的样子似乎有些奇怪?而经过少女的简单介绍,查克罗渐渐知晓更多关于法蕾娜的秘密……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动画第6话先行图:

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改编自梅田阿比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J.C.STAFF负责制作,于2017年10月8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首播。

本作男主角是在漂浮船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查克罗,某天他们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查克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柯丝,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漂浮船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之后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漂浮船陷入了动荡之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第6话先行图公布:与仇敌决一死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