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牙狼-VANISHING LINE-》ED主题曲《索菲亚》ED封面与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牙狼-VANISHING LINE-》ED主题曲《索菲亚》ED封面与情报公开。据悉,动画《牙狼-VANISHING LINE-》ED主题曲由知名动画歌手奥井雅美演唱,单曲预计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

在正在热播的十月新番中,就动画的制作质量而言,《牙狼 -VANISHING LINE-》必然是名列前茅的。近日,《牙狼》官方公开了ED主题曲《索菲亚》的封面,的确非常漂亮,不过与ED的少女风不是很搭。

日本动画《牙狼-VANISHING LINE-》ED主题曲《索菲亚》ED封面公开 

《牙狼-VANISHING LINE-》ED主题曲《索菲亚》(ソフィア)取自本作女主角索菲亚·海涅斯(CV:钉宫理惠)的名字,ED就是她的主场,充满着粉红的少女色调。

据悉,动画《牙狼-VANISHING LINE-》ED主题曲由知名动画歌手奥井雅美演唱,单曲预计于2017年11月22日发售,售价为1200日元(大约70人民币)。

《牙狼 -VANISHING LINE-》是由MAPPA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7年10月7日起播出。

《牙狼 -VANISHING LINE-》故事的舞台是高度发展的都市——拉塞尔市。动摇这个世界的巨大阴谋开始启动,立刻察知阴谋动向的男人索德,为了揭露阴谋而投身于不为人知的战斗当中。但他得到的线索却只有“El Dorado”这样的关键字而已。在战斗当中,索德遇到了一位名叫索菲亚的少女。索菲亚也在寻求着失踪的哥哥皇后留下的讯息“El Dorado”的含义。索菲亚失去了皇后,而索德也有过失去妹妹的过去。被“El Dorado”这一字句所吸引的两人,从对方身上感受到看不见的羁绊,并开始一同行动。就这样,各自的心意交错的旅程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牙狼-VANISHING LINE-》ED主题曲《索菲亚》ED封面与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5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