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人狼传说》电影、日剧齐发 武田玲奈饰第7代主角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人狼传说》电影、日剧齐发 武田玲奈饰第7代主角 。《人狼传说》电影系列第7部《人狼传说 Inferno》已确定2018年4月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剧版《人狼游戏Lost Edin》将于1月开播,由武田玲奈饰演第7代主角野野山紘美。

围绕“人狼游戏”这个主题,日本推出过小说、漫画以及游戏。而《人狼传说》电影系列第7部《人狼传说 Inferno》已确定2018年4月7日在日本国内上映。日剧版《人狼游戏Lost Edin》将于1月开播,由武田玲奈饰演第7代主角野野山紘美。

日本动漫《人狼游戏》电影、日剧齐发 武田玲奈饰第7代主角 

武田玲奈参演过的漫改作品包括《章鱼老师》《绅士学园》《天才麻将少女》等,并参演恐怖片《窥视之眸》。除了她以外,其他演员包括小仓优香、上野优華、久田莉子、山地麻里、都丸纱也华、劝修寺保都、松本享恭、吉原拓弥、米本来辉、大和孔太、水野胜、平松贤人、吉原雅斗等。导演是执导《人狼游戏》电影第3部与第6部的绫部真弥。而前六代的主角分别为樱庭奈奈美、土屋太凤、高月彩良、小岛梨里杏、古畑星夏以及浅川梨奈。

《人狼游戏》系列讲述女主角与小伙伴被强制加入恐怖的人狼游戏中。游戏分为人狼与村民,只有找出真相才能成为幸存者,而不想参加的人都会被杀死。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人狼传说》电影、日剧齐发 武田玲奈饰第7代主角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