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Wake Up,Girls!新章》OP和ED主题曲真人版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Wake Up,Girls!”的原创动画第2季《Wake Up,Girls! 新章》目前正在热播中。11月7日,《Wake Up,Girls!新章》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的真人版MV得到了公开。《Wake Up,Girls! 新章》动画的OP主题曲《7 senses》和ED主题曲《霞之冠》都由“Wake Up,Girls!”组合演唱。

描写7位仙台少女组成的偶像组合“Wake Up,Girls!”的原创动画第2季《Wake Up,Girls! 新章》目前正在热播中。11月7日,《Wake Up,Girls!新章》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的真人版MV得到了公开。

 日本动画《Wake Up,Girls!新章》主题曲真人MV:

《Wake Up,Girls! 新章》动画的OP主题曲《7 senses》和ED主题曲《霞之冠》都由“Wake Up,Girls!”组合演唱,这两首歌的MV都是在动画故事发生的背景地仙台市进行实际取景拍摄的。在OP主题曲《7 senses》的MV中可以看到“Wake Up,Girls!”组合的成员们身穿演出服演唱的可爱姿态,也可以看到成员们在仙台市内拍摄的外景,这首歌的MV都是在白天拍摄的,而ED主题曲《霞之冠》的MV则是在夜晚拍摄的.

《Wake Up,Girls!新章》OP主题曲《7 senses》和ED主题曲《霞之冠》的单曲都预定于2017年11月29日发售。单曲《7 senses》中除收录主打歌外还将收录一首C/W曲《站起来!(原名:タチアガレ!)6人ver.》。《霞之冠》单曲中除收录主打歌外还将收录一首C/W曲《看着同一个梦想(原名:同じ夢を見てる)》,由岩崎志保(CV:大坪由佳)和岛田真梦(CV:吉冈茉祐)演唱。两首主题歌的完整版MV将收录在单曲限定盘附带的DVD中。两张单曲的限定盘售价都为1944日元(约合人民币117元),通常盘售价都为1296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原创动画《Wake Up,Girls!》是描写住在宫城县仙台市的7位少女组成了偶像组合“Wake Up,Girls!”,她们一边互相切磋琢磨,一边以顶级偶像为目标前进。

第2季动画《Wake Up,Girls!新章》制作阵容进行了大换血,动画由Millepensee公司负责制作,板垣伸担任导演,近冈直负责角色原案,菅原美幸负责角色设计,神前晓负责配乐。

“Wake Up,Girls!”组合的声优阵容为岛田真梦CV:吉冈茉祐、林田蓝里CV:永野爱理、片山实波CV:田中美海、七濑佳乃CV:青山吉能、久海菜菜美CV:山下七海、菊间夏CV夜:奥野香耶、冈本未夕CV:高木美佑。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Wake Up,Girls!新章》OP和ED主题曲真人版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