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与《枪弹辩驳》展开跨界合作情报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与《枪弹辩驳》展开跨界合作情报。由Spike Chunsoft推出的3DS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进撃の巨人2~未来の座标~)预定2017年11月30日发售,价格为5980日元(未连税)

幕前的朋友别怀疑眼睛看错了XD由游戏公司「Spike Chunsoft」推出,将在11月30日发售的3DS专用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进撃の巨人2~未来の座标~)》释出最新情报,该作确定将与《枪弹辩驳》系列合作,随着黑白熊的登场,为玩家带来究极绝望的战斗啦!

在世界模式中,玩家可以游玩到「巨大黑白熊」来袭的追加任务,黑白熊将以3m至60m级的大小出现,若顺利解开一连串关卡,将可获得角色专用的黑白熊特别服装。有玩过《枪弹辩驳》系列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黑白熊是什么样的一个存在,看到牠是否让你恨得牙痒痒的呢?请务必把握这次合作的机会发泄怨气,毫不手软地尽情斩杀吧!

由Spike Chunsoft推出的3DS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进撃の巨人2~未来の座标~)预定2017年11月30日发售,价格为5980日元(未连税)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进击的巨人2~未来的座标~》与《枪弹辩驳》展开跨界合作情报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64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