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童话・少女》最新配音声优阵容与主题曲相关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童话・少女》最新配音声优阵容与主题曲相关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童话・少女》动画由Hood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近日,日本动画《童话・少女》最新参演声优阵容于得到了公开,主题曲相关情报一起得到曝光。

已故作家“松智洋”笔下遗作《童话・少女(メルヘン・メドヘン)》,在今年中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童话・少女》动画由Hood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预计在2018年内展开播映。近日,日本动画《童话・少女》最新配音声优阵容于得到了公开,主题曲相关情报一起得到曝光。


根据《童话・少女》动画官方网站目前所公开的消息,可以确定“上田丽奈”、“本渡枫”及“冈村明美”等人都翠在《童话・少女》动画中参演配音。至于动画主题曲方面,可以确定片头曲会交由Lantis旗下的音乐团体“fhána”负责创作演唱,声优歌手“上田丽奈”则会献唱本作片尾曲。

音乐团体“fhána”、声优歌手“上田丽奈”将负责本作主题曲

【制作团队】

原案&系列构成:松智洋

原案协力:StoryWorks

角色原案:监督

总 监 督:斋藤久

监  督:上田繁

角色设计:森川侑纪

制  作:Hoods Entertainment

【声优阵容】

键村叶月:楠木友利

土御门静:末柄里惠

尤米莉娅·卡赞:Lynn

琳恩·戴夫斯:日高里菜

玛丽亚·拉斯普汀:大津爱理

阿卡迪·阿里亚:加隈亚衣

亚瑟·潘德拉贡:上田丽奈

加澄有子:本渡枫

学园长:冈村明美

10月4日,日本轻小说家松智洋遗作《童话・少女》改编漫画于Jump SQ.上展开连载,由新锐漫画家「山县清继」执笔绘制!    已故作家松智洋笔下遗作《童话・少女》,继7月底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之后。

《童话・少女》讲述了:少女与少女相遇、魔法就此启动──“键村叶月”是一位非常喜爱阅读各种故事的孤独少女,随着她来到一个无法融入的新家庭之后,叶月每天都选择逃进书本世界中来度过艰苦的日子。某一天,叶月在图书馆中遇见了大小姐“土御门静”,还不小心掉进了一间不可思议的神秘学园之中。在那里她被原书“灰姑娘”选为使者,并以此为契机在魔法世界展开了全新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童话・少女》最新配音声优阵容与主题曲相关情报公布 动画2018年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