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新星杯颁奖盛典 超多漫画行业大咖都来这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画大赛2017第11届新星杯颁奖盛典举行: 众多漫画行业大咖现场助阵漫画大赛!近日,第11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在梦栖小镇设计中心举行。漫画大赛颁奖盛典由B站独家支持现场直播,当天翻翻动漫良筑良作签约漫画家潇十里、奈奥猫、空枣、麻雀、游元,这5位作者大大齐齐现身直播间,与观众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

2017年11月4日由翻翻动漫打造、日本集英社海外支持的第11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在梦栖小镇设计中心举行, 园区扑面而来的就是二次元的氛围!政府领导、行业大咖、公司高管和前辈漫画家等全球7个国家和地区的漫画新人都来到了现场。

第11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颁奖盛典由B站独家支持现场直播、翻翻动漫特别准备的直播间:《识夜描银》等漫画单行本、《翻漫画》等漫画杂志、贴在墙面上的《第二模式》人物海报……充满了二次元元素!当天翻翻动漫良筑良作签约漫画家潇十里、奈奥猫、空枣、麻雀、游元,这5位作者大大齐齐现身直播间,与观众朋友们进行现场互动!

不过第11届中国新星杯故事型原创漫画大赛颁奖现场最抢眼绝对是2辆痛车(痛车文化发源于日本,将喜爱的动漫角色、动漫公司或者角色名字之类的字画贴(喷)在车上,以作装饰)!此次活动,翻翻动漫有幸邀请到来自意大利的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成为独家痛车支持(特别鸣谢宝利德(杭州)阿尔法罗密欧体验中心),2辆痛车分别贴上了翻翻动漫良筑良作签约漫画家幽·灵的新作《第二模式》和翻翻动漫良筑良作签约漫画家巴布《藏海花》、麻雀《盗墓笔记》,将二次元文化体现得淋漓尽致!

同时服装品牌由飞鸟和新酒及杭州万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品牌F/FFFFFF支持,为漫画家们提供了本季最新款式的服装,并且现场礼品也是和知名茶叶小资品牌乡土乡亲合作。翻翻动漫此次的颁奖盛典不仅聚集了众多漫画新生力量,更是让我们看到了跨界合作的更多创意和可能。


本文标题: 第11届新星杯颁奖盛典 超多漫画行业大咖都来这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