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一卷BD详情公布 预计12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一卷BD详情公布,预计12月发售。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由A-1 Pictures制作。近日,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一卷BD详情公布,预计2017年12月27日发售。

近日,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一卷BD详情公布,预计2017年12月27日发售。Blu-ray版售价7560日元,DVD版售价6480日元。目前已接受BD先行预订。

据悉,《调教咖啡厅》BD内容收录TV动画第1~2集、原作者中山幸绘制的两幅插图、片头曲《ぼなぺてぃーと♡S》MV以及特典CD等。在实体店购买者还将获赠不同的店铺特典等。

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改编自中山幸创作的同名漫画,由A-1 Pictures制作,于2017年10月7日首播。

《调教咖啡厅》漫画是由中山幸作画、芳文社出版的一部漫画。从2013年开始在萌系四格青年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CARAT》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调教咖啡厅》第一卷BD详情公布 预计12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