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白动画《西游记 铁扇公主》将在国际动画电影节上展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黑白动画《西游记 铁扇公主》将在国际动画电影节上展映。据悉,中国黑白动画《西游记 铁扇公主》将于近期在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上展映,《铁扇公主》是由200多名人员制作的动画作品。

说起四大名著中的《西游记》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吧。不管是在书中、影视剧作品中、还是动漫中,唐僧师徒四人的冒险故事总是能勾起大家的兴趣。1941年国内曾制作过一部黑白动画《西游记 铁扇公主》。据日媒报道,中国黑白动画《西游记 铁扇公主》将于近期在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上展映,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铁扇公主是牛魔王的妻子,而唐僧师徒想要过火焰山就必须借铁扇公主的芭蕉扇灭火。《西游记 铁扇公主》则是以这段故事为主题进行创作的长篇动画电影。

据日媒报道,于1941年创造的动画电影《西游记 铁扇公主》将在北海道新千岁机场的中心大楼举办的第4届“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上展映。借此机会,想必会有更多人了解这部经典作品吧。

东京国立近代美术馆电影中心的主任研究员冈田秀则,《铁扇公主》是由200多名人员制作的动画作品。在那个时代,这部作品与其说是动画,还不如说是长篇漫画。可以说该作是亚洲动画史中里程碑式的作品。”目前新千岁机场国际动画电影节已经开幕了,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本文标题:中国黑白动画《西游记 铁扇公主》将在国际动画电影节上展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