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夜羽大人津岛善子1/8比例手办开启预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夜羽大人津岛善子1/8比例手办开启预定。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是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动画由日升动画制作。和前几款手办相同,这只善子在外形上也采用了动画第一季里“MIRAI TICKET”的演出服形象,将“堕天使夜羽”的身体包裹其中。

继之前的《Love Live!Sunshine!!》小原鞠莉手办后。最近,又有一位成员津岛善子出现在大家面前——作为充满中二气息的少女,夜羽大人这次摆出了很魔性的姿势。

和前几款手办相同,这只善子在外形上也采用了动画第一季里“MIRAI TICKET”的演出服形象,将“堕天使夜羽”的身体包裹其中。相比于其他成员,活泼的夜羽大人做出跳跃的动作,白皙长腿在裙摆的掩映下更显诱人,插在包子头上的黑色羽毛、发丝及手部姿势等细节同样诠释着制作者的用心。

据悉,电击屋津岛善子1/8比例生日手办将于2018年6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1000日元(不含税)。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电击屋《Love Live!Sunshine!!》津岛善子1/8比例手办(Birthday Figure Project Ver.)

发售日期:2018年6月

手办价格:11000日元(不含税)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200mm

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是二次元偶像企划中的一环,动画由日升动画制作,消息发表在2016年1月11日的“Love Live!Sunshine!! AqoursNICO直播课外活动~初次DOKI-DOKI直播!~”上。

第1期于2016年7月2日起每周六21:30在TOKYO MX、SUN电视台、京都放送首播。 

第2期于2017年10月7日起每周六21:30在TOKYO MX、SUN电视台、京都放送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ove Live!Sunshine!!》夜羽大人津岛善子1/8比例手办开启预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64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