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白箱》宣布将举办白箱TALK SHOW座谈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白箱》(原名《SHIROBAKO》)是由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负责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白箱》官方不断举办各类的座谈会活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白箱》动画宣布将在11月举办白箱TALK SHOW座谈会。

近年来,以职场为主题的动漫作品开始增多,不过能够获得成功的却凤毛麟角。在这种情况下,此前由水岛努执导的原创动画《白箱》就显得特别宝贵了。只是在动画完结之后,一直没有关于续集方面的动态。而与此同时,《白箱》官方却在不断举办各类的座谈会活动。近日根据最新消息:《白箱》又将举办座谈会了。

日本动画《白箱》宣布将举办白箱TALK SHOW座谈会

这个名为“白箱TALK SHOW”的座谈会,到了本次已经是第10回了。而按照时间安排,本次座谈会将于12月8日举办。并且现场将邀请到木村珠莉、山冈悠莉以及几名制作人参加。而官方也为了这次座谈会准备了一些周边产品。并且座谈会的门票是从11月4日中午12点正式开始发售。

而对此,很多网友吐槽说:“座谈会都出了10次了,这样的情况也很少见了吧……”“有出座谈会的时间,赶紧把续集敲定了啊!水岛努最近在干啥呢?”“如果能来个2018年第二季……那明年就真的是最强一年了。”而关于《白箱》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白箱》(原名《SHIROBAKO》)是监督水岛努和动画制作公司P.A.WORKS合作打造的以“动画制作”为题材的原创电视动画,于2014年10月开始播出,全24集。

《白箱》这部作品的主题讲述了女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主人公宫森葵等人在毕业之后继续走向动画道路的故事。可以说这也是目前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此吸引了大批业界以及行业外人士的关注。另外,本作品虽然属于原创性质,但包括导演水岛努、人设原案ぽんかん、系列构成横手美智子、人设关口可奈味等知名动画人领衔的制作阵容并没有让人失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白箱》宣布将举办白箱TALK SHOW座谈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4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