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舰队收藏》画师bob宣布在C93出本子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舰队收藏》画师bob宣布在C93出本子。C93被认为竞争极其激烈,很多大腕画师都将参与其中。而近日,为超人气动画《舰队收藏》担任官方作画的画师bob也在推特宣布:自己将会首次参加这项活动。

伴随着天气一天天变冷,距离年底的C93也是越来越近了。而今年的C93被认为竞争极其激烈,很多大腕画师都将参与其中。而近日,为超人气动画《舰队收藏》担任官方作画的画师bob也在推特宣布:自己将会首次参加这项活动。

日本动画《舰队收藏》画师bob宣布在C93出本子

不过本次他并不是过来画舰娘本子的,而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个《Fate/stay night》的封面。在封面上可以看到颇为诱人的远坂凛大小姐。而bob表示因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并且第一次创作本子,所以很紧张,也请大家多多指教。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画师bob绘制的凛简直赞爆了!”“今年C93的竞争太惨烈了吧,多少专业画师参加啊……”“没想到bob居然是第一次参加啊,恐怕要排长队才能买到了。”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舰队收藏》画师bob宣布在C93出本子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64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