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IDOLiSH7》宣传PV与主视觉图、BD&DVD封面等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IDOLiSH7》宣传PV与主视觉图、BD&DVD封面等情报公布。​日本动画《IDOLiSH7》改编自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11月2日,《IDOLiSH7》动画官方举行了先行上映会。《IDOLiSH7》上映会公开了大量的情报,包括动画的PV、主视觉图、BD&DVD封面等情报。

日本动画《IDOLiSH7》改编自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11月2日,《IDOLiSH7》动画官方举行了先行上映会。《IDOLiSH7》上映会公开了大量的情报,包括动画的PV、主视觉图、BD&DVD封面等情报。令人意外的是《IDOLiSH7》竟然一共有17话,真是奇葩的集数。

日本动画《IDOLiSH7》宣传PV视频:

电视动画《IDOLISH7》由日本动画公司TROYCA负责制作,动画沿用了手游版声优,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第一卷BD&DVD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将封入第一次演唱会的先行抽选券。

《IDOLISH7》动画的OP主题曲将于2018年2月14日发售,ED主题曲将于2018年2月28日发售。

此外,《IDOLISH7》还将于2018年2月23日发售PS Vita版游戏。

《IDOLISH7》声优阵容如下:

和泉一织:増田俊树

二阶堂大和:白井悠介

和泉三月:代永翼

四叶环:KENN

逢坂壮五:阿部敦

六弥凪:江口拓也

七濑陆:小野贤章

【小鸟游事务所关系者】

小鸟游音晴:千叶进歩

大神万理:兴津和幸

小鸟游纺:佐藤聪美

【TRIGGER】

八乙女乐:羽多野涉

九条天:齐藤壮马

十龙之介:佐藤拓也

【八乙女事务所关系者】

八乙女宗助:小西克幸

姉鹭熏:川原庆久

《IDOLiSH7》是由万代南梦宫制作推出的男性偶像团体为主的女性向音乐类手机游戏。由人气少女漫画家种村有菜担任角色原案,歌曲制作由Lantis担任。《IDOLiSH7》不仅是一款手游,而是一个集小说、漫画、游戏、音乐、动画为一体的、多平台的的大型企划。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IDOLiSH7》宣传PV与主视觉图、BD&DVD封面等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