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东方可儿》多卫视频道开播 网络点播破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东方可儿》多卫视频道开播,网络点播破亿。据悉,中国动画《东方可儿》每集片长仅13分钟,每集都是一个完整的小故事。《东方可儿》是一部以中国文化为题材的校园时尚动画片。目前,《东方可儿》动画在多个频道播出,全国少儿动画片收视率排名前列。

“无故事,不童年”,童年就该听故事,看动画片。市面上的动画片数不胜数,可是怎样给孩子选一个适合的、积极向上的、有教育意义的动画片,则难倒了众多家长。

近日,一部国产动画在腾讯视频点播量2月内破亿,听说后,第一反应是:“炒作吧?”,并为了证明自己的观点第一时间去了解并观看了一遍,看后瞬间打脸,不得不承认这部动画名副其实,一点都不夸张,该片名为中国动画《东方可儿》,是一部以中国文化为题材的校园时尚动画片,题材健康、新颖,在央视审片中一次性通过,并获得评委点赞。目前在广东少儿频道等多个频道播出,全国少儿动画片收视率排名前列。

中国动画《东方可儿》点播破亿,到底哪里值得看?其成功的重要原因有以下几个:

一、在形象设计上可爱有趣

该动画片以中国风卡通形象为主,可爱、有趣符合孩子的审美观念,满足孩子天生寻求快乐的本性。人物个性鲜明各有特点,可儿热情阳光、自信勇敢;小小抗压能力强,好奇心重,生活中却又有点丢三落四,跟现实生活非常有代入感;心怡温柔、天真,总能看到他人的优点……这些形象一下子就获得了孩子们的好感。

二、以未来高科技为时代背景,从孩子们的世界观出发

有趣的形象固然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未来感十足的前沿科技同样是不可或缺的,这些科技极大的调动了孩子的积极性与想象力,说不定你的孩子就是下一个科技达人!

三、画面开阔舒朗、明亮多彩

在审美上,孩子更偏爱那些看上去吸引人的画面:具有明亮色彩、具有有趣的特点。中国动画《东方可儿》大量运用饱和度高的明亮色彩,画面感极强,特别抓人眼球。

四、故事短小精悍,防止沉迷

中国动画《东方可儿》每集片长仅13分钟,每集都是一个完整的小故事。一个科学家做过一个试验,在黑板上画半个圆,大猩猩会自动连接画成整个,说明人的天性希望故事有个完整的结局,一半的故事更容易分散孩子的注意力,太长的动画又容易损伤孩子的眼睛。这个时间刚刚好。

在《老人院的花》一集中,可儿帮义工爷爷种花,并与朋友们一起帮老爷爷组织派对,中间因为意外导致植物变得庞大并具有攻击性,在面对危险时可儿运用智慧和朋友一起努力消除了危险,成功举办了派对,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通过这件事,教会孩子们碰到困难不要害怕,要利用自己的智慧去战胜它,做事要坚持不懈、用心,就能成功。“加油,做最棒的自己!”,对家长教育孩子引发思考,对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下面是部分网友看过中国动画《东方可儿》后的精彩评论:

@王*萍:我看了东方可儿之后,觉得可儿美丽丶大方又善良,我们应该学习可儿。但不要学习琪琪,因为她太骄敖了也不够细心,做事马马虎虎。但也有优点如善良丶美丽丶好学。只要琪琪像可儿一样,也会比原来美丽的。我觉得东方可儿这动画片非常好看,有许多有趣的故事。也有许多知识,如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人也有闪光点和缺点,只要努力,就会成功!

@1**:可儿说的:“只有通过自已努力得来的结果才是最棒的!”、我也要培养孩子做最棒的自己!

笔者建议家长跟孩子一起看,中国动画《东方可儿》不仅培养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做最棒的自己”,让孩子在玩乐中学习,还能增加与孩子的互动,增益亲子关系。偷偷告诉你,成年人看也很有趣的。

中国动画《东方可儿》点播破亿,一点也不意外!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东方可儿》多卫视频道开播 网络点播破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