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终结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破灭的16岁》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终结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破灭的16岁》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正式上市。日本轻小说《终结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破灭的16岁》是由「镜贵也」执笔撰写、「山本大和」负责插画的奇幻衍生轻小说。

11月3日,日本轻小说《终结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破灭的16岁》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正式上市。

日本轻小说《终结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破灭的16岁》是由「镜贵也」执笔撰写、「山本大和」负责插画的奇幻衍生轻小说。同名改编漫画在月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由绘制过《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魔王勇者》等作品的漫画家「浅见よう」担任创作。

「呐,红莲,长大以后,我们,还能永远在一起吗……?」──就在世界即将毁灭,一切将被吸血鬼统治的前一刻,也就是这世上最后的春天之际。时值15岁的「一濑红莲」,进入涩谷的咒术师养成学校就读,裡头尽是些咒术界名门的菁英子女。红莲出身于地位低落的旁系,儘管胸怀大志,也只能过著遭人嘲弄轻蔑的日子。但就在这时候,同学中出现一名自称是他的未婚妻,很久以前曾与他许下约定的女孩……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终结的炽天使 一濑红莲,破灭的16岁》首集原文漫画单行本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4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