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POP TEAM EPIC》最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新番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POP TEAM EPIC》电视动画将会在2018年1月播出。近日,《POP TEAM EPIC》官网公布了新的视觉图。对于《POP TEAM EPIC》动画会以什麽样的形式呈现主角POP子和PIPI美的发言、颜艺、强而有力的中指,粉丝们表示相当期待。

或许很多漫迷都没有仔细看过《POP TEAM EPIC》这部作品,但却看过它的截图或LINE贴图或是恶搞对吧。那到底这部作品是什麽呢?这其实是由大川ぶくぶ于2014年首度公开的四格漫画,主打风格是以辛辣且无厘头言论,经常大玩时事或ACG梗、日剧梗(,,・ω・,,)

日本动画《POP TEAM EPIC》是由日本动画公司King Record负责制作。据悉,《POP TEAM EPIC》电视动画将会在2018年1月播出。近日,《POP TEAM EPIC》官网公布了新的视觉图。对于《POP TEAM EPIC》动画会以什麽样的形式呈现主角POP子和PIPI美的发言、颜艺、强而有力的中指,粉丝们表示相当期待(。A。)

黄色头髮的POP子是位毒舌女又排斥次文化,常爆出惊人之举,下巴极长的PIPI美负责吐槽她或跟著一起耍宝,这两人凑在一起讨论某个主题的时候,总是难以预测下一格会迸出什麽样的发展,她们的恶搞对象就连自家出版社都不放过,可以说是四格版的《银魂》。

【制作团队】

原作:大川ぶくぶ

监督:须藤孝太郎

系列构成:青木纯

音乐制作:King Record

动画制作:神风动画

制作:King Record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POP TEAM EPIC》最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新番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