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后街女孩》将迎来重大发表 有望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后街女孩》将迎来重大发表 有望动画化!。《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2015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据悉,《后街女孩》漫画将在下个月公布重大发表的具体内容。

日本漫画《后街女孩》是Jasmine Gyuh创作,2015年开始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上的漫画作品。这部黑社会大哥变性为女孩子当偶像的故事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据悉,这部槽点满满的漫画《后街女孩》将迎来重大发表,为此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很可能会动画化。

据悉,《后街女孩》漫画将在下个月公布重大发表的具体内容。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看法吧。“以后不知道会催生出多少女装大佬。”“这漫画简直有毒,不知道动画化后会不会更加HOLD不住。”“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恶魔嘛。”“这暴力作品千万别动画化!真人化肯定会很精彩!”“想知道谁来扮演。绝对惨无人道。”“赌五毛会有杉田智和。”“一个角色就有两个声优,完全就是声优不要钱系列。”“终于可以听到黑社会老大的曲子了!”“很早就关注这个漫画了,期待动画。”“当初看漫画的时候差点笑晕过去。”

《后街女孩》漫画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山本健太郎、立花亮与杉原和哉这三个黑道组织的流氓因为犯了错而被组织的老大下令转性变成女性偶像歌手替老板赚钱。原先三人想拒绝,但却因为不想死而接受了这个条件。但没想到他们成为偶像歌手之后居然真的一炮而红,有了许多粉丝。可是心中还是铁汉子的他们,每天都非常的苦恼。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后街女孩》将迎来重大发表 有望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6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