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废柴王子》先行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新番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DAME×PRINCE) ANIME CARAVAN》改编自同名女性向手机游戏,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的制作。近日,官方曝光了《废柴王子(DAME×PRINCE)》先行图,并且宣布《废柴王子》动画预计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DAME×PRINCE)》在不久之前公布了主角们的人设图后。近日,官方曝光了《废柴王子(DAME×PRINCE)》更多先行图,并且宣布《废柴王子》动画预计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

在《废柴王子》动画先行图画面上,公主亚妮与个性鲜明的王子们全部登场,他们之间将上演一幕幕有趣精彩的爱情喜剧。此外,官方本次还追加了亚妮的国王父亲和王妃母亲,以及亲卫队成员们的角色设定图,随着人数逐渐增加,更加爆笑的桥段即将上演,敬请期待!

2018年1月新番《废柴王子(DAME×PRINCE)》先行图:

日本动画《废柴王子(DAME×PRINCE) ANIME CARAVAN》改编自同名女性向手机游戏,Studio Flat公司负责动画的制作,并将作为2018年1月新番播出。在原作游戏中,女主角“亚妮”是一位贫弱小国的公主,为了守护自己的国家,亚妮将展开攻略他国怪胎王子之心的大计。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废柴王子》先行图公布 动画2018年1月新番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