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最新宣传图公布 动画2018年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据悉,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计划2018年7月开播 。近日,官方公布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最新宣传图。

近日,官方公布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最新宣传图。图片中共有三人,艾伦和兵长很容易就被分辨了出来,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双大长腿,唯一可辨识的物品就是手中持有的双枪。或许是中央宪兵团对人压制部队队长“凯尼∙阿克曼”同时也是教导利威尔战斗技巧的老师兼舅舅!

在漫画69话,自觉理解乌利当年的行为,认为”人们如果不专注于某件事情上就根本活不下去,大家都是某件事情的奴隶,连那家伙(乌利)也是如此“,因而放弃注射成为巨人的打算,在失血过多和严重烧伤的状况下死去,临终前告知利威尔自己是利威尔母亲库谢尔的哥哥,并将可以变成巨人的药剂交给利威尔。自称由于乌利的实力而臣服于对方,但同时也认为对方是朋友,从65话来看也十分尊敬乌利。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什么时候播放?据悉,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3季计划2018年7月开播 。《进击的巨人》动画第一季于2013年4月7日起在每日放送首播,全25话;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起每周六21:00在TOKYO MX首播 ,全12话。两季动画累计37话。

《进击的巨人》是日本漫画家谏山创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2009年开始在讲谈社旗下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22卷漫画单行本。该作由WIT STUDIO公司改编成TV动画,第1季于2013年4月至9月播出,全25集;第2季于2017年4月至6月播出,全12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最新宣传图公布 动画2018年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