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车记录仪宣传动画《守护幸福》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行车记录仪宣传动画《守护幸福》公布 。近日,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株式会社公开了活用行车记录仪的宣传动画《守护幸福》(しあわせを守るもの),该动画以母爱为主题。

随着动漫越来越流行,日本的许多企业都会借助这种具有奇特表现力的媒体来打广告。近日,东京海上日动火灾保险株式会社公开了活用行车记录仪的宣传动画《守护幸福》(しあわせを守るもの),该动画以母爱为主题。由《美少女战士》月野兔的声优三石琴乃饰演母亲,《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三日月·奥古斯的声优河西健吾饰演儿子。

动画《守护幸福》:

《守护幸福》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母亲送儿子去学校,鼓励儿子模拟测试加油,儿子却很冷漠,一心只想学习。考完后突然接到了母亲出事故住院的消息,赶过去后直接责骂了母亲。后来行车记录仪显示这场事故是别人不遵守交通的责任,在母亲被撞后还想着要去接儿子回家。儿子问母亲为什么要去神社,母亲最后不好意思地拿出了去给儿子求的护身符,后来两人的感情就变好了……看完这个令人感动的动画,兄弟,你要买份保险吗?最终该视频还是在宣传行车记录仪和事故后自动联络的保险服务。


本文标题:日本行车记录仪宣传动画《守护幸福》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