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新的预告公布 中文版11月24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皮克斯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新的预告公布,中文版11月24日上映。皮克斯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动画电影中文版即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近日,《寻梦环游记》官方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

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因为其独特的题材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寻梦环游记》动画电影中文版即将于11月24日在内地上映。

当然网友们关注电影的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这部电影也是皮克斯今年重点打造的动画电影。所以这部动画电影不只是有特殊的民俗风情值得期待,画面也有质量保证。近日,《寻梦环游记》官方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为大家展现的是米格尔在拨动了一把吉他的琴弦之后意外步入了亡灵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通往这个世界的路是用黄色的花瓣铺成的。亡灵们的城市也是高楼耸立,灯火通明。连接两个世界的路也不止一条。

《寻梦环游记》本片主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热闹、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出生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深信自己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摈弃音乐。追溯家族历史,米格尔的曾祖父抛弃了妻子,追寻自己的音乐表演梦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达成为族长之后当即宣布:里韦拉斯家族永远都不能碰音乐。为了解除魔咒并拯救村子,米格尔和自己的伙伴们展开了行动…


本文标题:皮克斯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新的预告公布 中文版11月24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