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弱酸性百万亚瑟王》第五季制作企划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弱酸性百万亚瑟王》是《百万亚瑟王》的官方衍生四格漫画,由《漫研社》《不可思议的美眉》的作者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所作。该漫画亦被改编成4季网络动画。近日,原作者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表示《弱酸性百万亚瑟王》动画第五季决定制作。

《弱酸性百万亚瑟王》是《百万亚瑟王》的官方衍生四格漫画,由《漫研社》《不可思议的美眉》的作者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所作。该漫画亦被改编成4季网络动画。近日,原作者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表示《弱酸性百万亚瑟王》动画第五季决定制作,这部问题作品又重新归来了。

由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所作的《弱酸性百万亚瑟王》因为是四格漫画,所以改编的网络动画每一话都很短,只有一两分钟。不过集数很多,加起来也挺可观。

而《百万亚瑟王》是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ENIX创作的系列游戏作品,分为早期的《扩散性百万亚瑟王》及较新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游戏的舞台为不列颠王国,为了侵占远古“断绝时代”遗留下来的遗迹,外敌妖精再次发起了侵略。勇敢的玩家们将扮演百万名亚瑟王之一,从拔出石中剑的那一刻开始,就要在妖精和圆桌骑士的帮助下保卫王国。

《弱酸性百万亚瑟王》虽然借用了原作的设定,却与游戏的故事不同。剧情与《漫研社》差不多,都没有什么主线,就是为了制造槽点而存在。不过由于使用了游戏的声优,所以阵容十分豪华。

日网友对此纷纷表示:“等了我好久,终于来了。”“我很期待哟!”“来了!播放时间是下一季吗?”“请务必和《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的电视动画争一波霸权。”“真是很长的时间啊。”“干得漂亮。”“动画回归真是太棒了。”“恭喜。”“神作归来。”返回腾讯网首页>>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弱酸性百万亚瑟王》第五季制作企划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4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