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小松未可子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小松未可子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MV公布。小松未可子的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也是目前正在热播的动画《舞动青春》第2季的ED主题曲。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中除了主打歌之外,还收录了两首C/W曲《Piña colada & Caipirinha》《Piece of Peace》。

日本人气美女声优小松未可子将于2017年11月1日发售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11月1日,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真人MV对外公开。

小松未可子的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也是目前正在热播的动画《舞动青春》第2季的ED主题曲。

昨天这支单曲的MV得到了公开,MV中可以看到一对青春男女逐渐走到一起的过程,而小松未可子在歌唱过程中还对这对男女的恋爱进行了干涉。该MV的完整版将收录在初回限定版的DVD中,粉丝不容错过。

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中除了主打歌之外,还收录了两首C/W曲《Piña colada & Caipirinha》《Piece of Peace》。该单曲将分为附带DVD的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发售,初回盘售价为不含税1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8元),通常盘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小松未可子(こまつ みかこ,Komatsu Mikako),1988年11月11日出生于三重县桑名市,日本女演员、声优、歌手。

代表作有《暴力宇宙海贼》加藤茉莉香、《K》NEKO、《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户冢彩加、《青春×机关枪》立花萤、《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潮留美海、《伪恋》鸫诚士郎、《潮与虎》中村麻子等。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小松未可子新单曲《Swing heart direction》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64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