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宣传动画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11-0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宣传pv公布。《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动画官方公开了完整版宣传动画,花泽香菜、入野自由、木内秀信三位知名声优为《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动画配音

日本知名小说家山田悠介时隔四年的最新作长篇,同时也是他的最高杰作《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僕はロボットごしの君に恋をする)已经发售了。11月1日,《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官方公开了完整版宣传动画,花泽香菜、入野自由、木内秀信三位知名声优为《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动画配音。这爱情到底有没有传达到呢?

《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的背景设定在2060年,东京即将开展第三次奥运会,使用人形机器人的国家级机密计划已经开展。作为计划成员之一的健一边受到了青梅竹马的同僚阳一郎和他的妹妹咲所照料,一边奋斗。在这个时候,咲的工作地点受到了恐怖袭击的预告。为了达成目的,暴走的研究者已经疯狂。到底健能否阻止恐怖事件、守护心中的咲呢?等待在最后的冲击和令人落泪的结局是?

由株式会社河出书房在2017年10月21日发售的《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的初版10万部已经售完。才发售10天便决定重版。

《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在发售前就决定制作动画PV,动画由A-1Pictures制作,人设为《月色真美》的角色原案loundraw,主题曲《THE SxPLAY》由菅原纱由理演唱。通过PV看出男主角健应该是操作着人形机器人保护着咲,但是咲大概不知道这个事实,然后健以为咲爱上的是机器人。后来恐怖袭击的时候男主背锅被通缉,女主角很痛苦,不过后面的场景大概透露出咲也是喜欢健的,最后在废墟牵手的画面难道昭示着美好结局?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我隔着机器人爱着你》宣传动画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6395.html